2020美国大选具体时间11月3日举行 特朗普称愿自掏腰包胜选

2020-09-10 11:21:06 作者: 2020美国

  美国大选定于11月3日举行。除总统选举外,国会、部分州长和海外属地总督以及地方立法机构也将换届。

  根据美国宪法的规定,美国实行总统制,行政权属于总统。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职权集中于总统一人。总统兼任武装部队总司令。总统不对国会负责。总统由每四年举行一次的大选选出,任期四年,并可连任一次。4年一度的美国总统选举过程漫长而复杂,主要包括党内预选、两党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总统候选人、总统候选人竞选、全国选民投票、选举人团投票表决和当选总统就职。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赢得美国大选”,在竞选花费了8亿美元后,他准备从口袋里再掏出1亿美元。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9月8日表示,他不反对在竞选连任中自掏多达1亿美元的腰包。他的竞选团队辩称,他有可能在第二任期获得压倒性胜利。74岁的特朗普已经准备好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11月3日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较量。

  在美国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全美种族骚乱的影响下,特朗普总统发现他的连任竞选面临挑战,他已经就是否应该资助他的竞选寻求建议。今年早些时候,他评估了自己团队的巨额开支,这些开支并没有使他在民调中领先于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