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取消考四六级要隔离7天规定 新通知都有哪些规定?

2020-09-10 16:15:15 作者: 高校取消考四

  日前,网曝河南师范大学毕业生返校参加四六级考试,考前需在指定酒店自费隔离7天,该校此举备受争议。9月9日,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发出新通知,显示取消上述规定。

  高校取消考四六级要隔离7天规定

  最新通知规定,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四六级考试,须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上报原毕业院部辅导员;凡从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返校的考生,要于考前7日内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才能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考生考试当天需出示健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经现场体温测量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佩戴一次性口罩方可入校;若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入校。入校后,考生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后,可进入教学楼。

  对于当初为何做隔离要求,现在又为何取消,该校工作人员表示,将不做更多解释。

  以上就是【高校取消考四六级要隔离7天规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