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 态度十分强硬!【图】

2020-09-11 13:37:23 作者: 特朗普称15

  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

  据报道,9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TikTok遭到了下最后通牒:TikTok9月15日之前必须卖掉,否则关闭,最后期限不会延长。

  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

  特朗普称,关于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特朗普表示说:“他们要么关闭,要么卖掉它。给TikTok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此外,特朗普的亲密盟友、共和党参议员乔西·霍利(Josh Hawley)周四表示,他也不支持延长最后期限。此外,他要求TikTok的美国业务全部出售。

  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

  据悉,从特朗普连发两道禁令,到包括微软和沃尔玛、甲骨文、软银等财大气粗的买家挥舞着支票排队敲门;从全球CEO辞职,再到正式起诉美国政府,字节跳动和张一鸣那根紧绷的弦从未松过。

  此前,据了解,TikTok的潜在买家正在讨论从字节跳动收购TikTok的4种可能方式,包括不收购关键软件,只收购这款应用的美国业务。TikTok无论是选择主动出售还是被动等待,留给张一鸣的时间都不多了。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目前TikTok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和甲骨文,至于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以上就是【特朗普称15日前TikTok没卖就关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