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女同学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 又一桩冤假错案?!

2020-09-11 14:04:57 作者: 10名女同学

  10名女同学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

  近日,一则“10名女同学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与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事件经过是怎样的?

  10名女同学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

  江西吉安。1966年,小学教师汪康夫在任教期间被公安带走,随后法院认定其强奸两名,猥亵十名女同学,并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据悉,从1978年开始,汪康夫便一直写信伸冤,至今已42年。他认为,当年法院仅凭借三份工作组撰写的调查报告给他定罪,而没有受害者证言和医院的检查,完全是冤案。潇湘晨报记者采访了名单上的“受害”女同学,除一人去世,一人未联系到外,其余10人均否认被强奸或猥亵。

  “受害人”李莲新表示,诬告汪康夫,系受当年教导主任逼迫。汪康夫表示,他会一直伸冤下去,直到还自己公平,“我想清清白白的离开人间”。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10名女同学54年后否认被老师强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