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交易期限是什么时候?字节跳动交易时间几号截止?

2020-09-15 10:33:17 作者: TikTok

  8月4日,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除非微软或其他公司能够买下 TikTok,否则在9月15日 TikTok 必须关闭相关业务”。

  但这个日子即将到来,TikTok 只选定了甲骨文这个技术合作伙伴,并没有出售方案达成。TikTok 在美国的业务会被迫关闭吗?

  眼下来看并不会。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TikTok的最后交易期限是9月20日。

  姆努钦称,“许多人误以为是9月15日”,但TikTok最终解决方案的截止日期是9月20日。针对TikTok,目前两个程序正在进行:一个是美国CFIUS(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对TikTok的审查,这个期限为9月15日;另一个是基于总统行政令的国家安全审查,这个期限为9月20日。出售谈判遵从的是后一个期限。

  但即使是9月20日,时间也不多了。姆努钦表示,白宫的技术人员会和甲骨文的技术人员一起,在接下来几天对这些方案进行评判,并向美国总统提出审查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