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股票怎么样?千山药机跌幅创A股纪录

2020-09-15 14:26:51 作者: 千山药机股票

  这只股票暴跌99.75% 千山药机股票怎么样?千山药机跌幅创A股纪录

  创造这一纪录的股票为千山药机(注:现证券简称为千山退)。这一跌幅坑惨不少投资者。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公司股东户数为4.8万户。由于退市整理期成交稀少,预计目前股东户数变化不大。

  01

  暴跌99.75%!千山药机跌幅创A股纪录

  行情数据显示,千山药机14日股价再一次封住跌停,股价仅报0.19元,创下历史新低。在考虑权息因素后,该股自历史最高价已跌去99.75%,创下A股史上最大下跌纪录!

  千山药机自2020年8月5 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股价由此开始连续29个一字跌停,跌势十分凶猛,而在今天之后,公司退市整理期将届满,随后将面临从A股市场被摘牌的命运。

  千山药机沦落至此令人唏嘘。

  资料显示,千山药机于2011年5月上市,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注射剂生产设备供应商之一,主要从事制药机械及其它包装机械等智能装备、医疗器械、医药包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围绕慢病精准管理开展一系列医疗服务。

  根据公司披露的资料,上市初期,千山药机营收和利润仍有一定的增长,但近年公司营收和利润均开始陷入下滑。

  根据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湘稽调查字0528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2019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处罚字[2019]149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以下简称“事先告知书”)根据《事先告知书》认定的事实,公司2015-2018年连续四年净利润实际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