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9月15日下午股市行情如何?

2020-09-15 13:38:20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郭一鸣:市场一大特征浮出水面

  当前不宜过分激动,尤其是调整趋势中的连续反抽,在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出现前,短期还是保持谨慎。当然,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我们依旧认为市场这里是中期向好趋势下的一次阶段性洗盘,可逢低继续进行低吸和加仓。而短线的投资者需要注意,市场风格不断变化,需要紧跟市场热点,适当的调仓换股,同时保持一定的仓位。而对于稳健的投资者,这里如果看不清楚,可适当观望等待方向选择后再做具体的定夺。

  黄斌汉:A股狂演小鲜肉行情!下午仍将有高潮

  今天周二,常规消息面比周一少, 所以市场成交力量有限,常规能涨已算强,不宜预期太高,横盘是正常现象。明天周三则易冲高回落。当前是9月窗口做好万一调整准备,长假前的A股整体易弱。创业板仍是主要看点,个股反复活跃仍是趋势,指数而跟上证比较弱。因为放宽涨跌不利高位股,不利蓝筹,相应也就不利指数。

  寒江股:远离资金抱团股 靴子落地就是科技扬眉时

  今天主板的权重股也开始了异动,但是受前期压力位和成交量的制约,大概率冲高回落,所以你要有思想准备,今天继续冲高减仓,然后耐心等大盘二次探底再进行逢低吸纳,感觉还会在这个底部区域运行一段时间后,才会向上发起进攻,但有些股票已经跌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