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推动发展行稳致远 ******重要讲话在安徽引发热烈反响

2020-07-23 14:19:01 作者: 激发市场主体

******7月21号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的重要讲话在安徽各地各界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各级**和政府领导下,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应对疫情的人民战争,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自救,同时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

?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厅长 牛弩韬:****在讲话中对企业、对市场主体这个定位讲了三个“主要”,经济活动的主要的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创新(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在市场经济中主体地位以及关键的作用。

?

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 *** 潘保春:****的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当下,我们民营企业一定要以爱国为基本要求,以创新为企业发展的主要抓手,用制度创新去盘活企业存量,用技术创兴做好企业增量。

?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部 部长 毕胜:******昨天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说,希望我们增强家国情怀、勇于创新,我们应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和担当,代表我们民族工业车辆挺进世界五强。

?

合肥市新方舟商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肖松:我们是将****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响应****要求。

?

******强调,***明确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广大市场主体不仅能够正常生存,而且能够实现更大发展。

?

科大讯飞 轮值总裁 胡郁:******在讲话中希望大家拓展国际视野,科大讯飞作为一个人工智能(领域)的公司,将来我们的技术、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市场(会)和国际进行越来越紧密地融合。

?

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一级调研员 贾成云:****的讲话既是适时地减压,也是最大力度地加油,我们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

宣城市绩溪县*** 总经济师 胡蔚:****尤其强调,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我们将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争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

?

池州市经开区管委会经贸发展局 主管 程华青: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

******指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书记 王东生:******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对我们企业界来说是一次巨大的鼓舞,我们会深化我们的开放合作,进一步地加快转型发展。

?

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科长 宋勇: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我们要通过线上达、马上知、网上办、双线包保多管齐下,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

?

阜阳市临泉县个体工商户 杨贝贝:******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我们个体户的实实在在的关心与支持,感觉特别温暖,大大激发了我们的创业热情,让我们对以后的发展更有底气了。

?

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委员 副行长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的讲话精神,继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通过金融支持,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

眼下正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安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增强信心、逆风而行,在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奋力突围下,中国经济必将育新机、开新局,奔向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