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书刚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2020-07-23 13:39:01 作者: 赵书刚调研指

7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书刚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座谈会上,赵书刚认真听取了区人大**会主任及各位副主任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区人大**会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赵书刚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做到思想上与**同向、工作上与政府同力、行动上与人民群众同心,主动地接受党的领导,自觉地把人大工作融入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推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地位,发挥人大工作的作用。要扎实开展好“双联系制度”,引导****深入群众,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呼所盼,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同时,更要做好为群众解释、疏导等各方面工作,把群众的声音带上来,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下去,切实做到****为人民。区人大领导同志要带头联系好****,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为**政府工作开展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人大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担当型”机关。要不断学**的最新理论政策和上级人大制定的各项规定;不断深化自身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工作动力活力。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伍,不断提高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团结和谐、扎实干事的浓厚氛围。


区人大**会主任张胜双,区人大**会副主任郭玉珍、郭存三、闫长林、孙学诗、王端吉等参加座谈,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斌陪同活动。
转自:河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