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砍两根手指只带一根去医院,还有一根遗留在事发地,幸好遇到他

2020-09-15 23:29:34 作者: 女子误砍两根

9月9日,湖北武汉的李警官接到求助称,一女子两根手指被砍断急需去医院。李警官很快帮其送到医院,却被告知无法接指,随后转院。得知其还有一根断指遗留在事发地,李警官又驱车帮其取回。目前女子手术顺利正在观察。

延伸阅读:

工人八根手指被切断 医生7小时救活七根

2019年12月26日,扬州市江都的徐师傅上班时突发意外,由于机器失灵,一双手除了两根大拇指,其余八根手指全部切断。 幸运的是,经过扬州市苏北医院专家奋力抢救,八根断指全部被接上,并且存活了七根。

12月26日,在苏北医院手足外科病房见到徐师傅时,只见他双手八根断指全部被接上,每根手指用钢针固定,恢复情况良好。看到一双手得以保全,徐师傅和家人非常感激。徐师傅介绍,他在江都一家生产钢圈的工厂打工,12月11日下午上班时,冲压机器突然失灵,多个手指被压。

意外发生后,工友们立即带着徐师傅以及八根断指来到苏北医院求助。情况紧急,医院立即组织专家进行会诊。八根断指同时再植,手术难度大、时间长,考虑到徐师傅已经68岁,为了缩短手术时间,增加断指成活率,手足外科的八名医生轮番上阵,四名医生负责接骨和肌腱,另外四人负责缝合血管。

医生介绍,每根断指有三根血管,由于血管极细,需要在显微镜下缝合,对技术和耐力都是考验。

幸运的是,连续奋战近7个小时后,徐师傅的8根断指终于被全部缝合。经过康复治疗,目前除了右手食指外,其余7指全部存活,再过几天他就能够出院了。

 

 

(原标题:女子误砍两根手指只带一根去医院,民警狂奔协助救急)

来源:综合@梨视频、荔枝新闻

流程编辑:TF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