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杀妻藏尸案受害者闺蜜发声:事后才发现被骗婚,男生是潜逃犯

2020-09-15 23:27:04 作者: 泰国杀妻藏尸

2020年1月,泰国春武里府班海滩上出现一个黑色行李箱,里面有一具女尸。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33岁的中国广东籍女子廖小姐,其中国台湾籍丈夫卢某被认定为嫌疑人。廖小姐与卢某在泰国结婚并生下一个孩子,事后才发现遭骗婚。14日,廖小姐的闺蜜许小姐表示,廖小姐这次去泰国,是准备让卢某还钱并要回孩子。廖小姐曾对她说过“我都不知道他(卢某)是人还是鬼”,一两天后,廖小姐就失联了。

相关报道:

泰国杀妻藏尸案丈夫不承认谋杀 律师:他承认杀人,但不承认是谋杀

9月16日,泰国杀妻藏尸案将开庭。遇害者家属代理律师章律师讲述案件细节。她表示,犯罪嫌疑人卢某出庭时非常平静,没有觉得内疚。卢某在行凶前两日,已备好作案工具并安排好作案地点。但卢某只承认杀人,否认蓄意谋杀以求轻刑。

泰国杀妻藏尸案将开庭 孩子姓名成家人“痛处”

2020年1月,泰国春武里府班出现一个黑色行李箱,里面有一具女尸,其手脚被绑。警方调查发现,死者系33岁中国广东籍女子小莉,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小莉远嫁泰国遭骗婚,结婚证系假证,生下男婴三个月后被杀害。 据悉,本案将于9月16日到18日正式开庭审理。小莉家属称孩子已回国,快一岁了。但姓名却无法更改,“这个姓随时都会戳到我们的痛处。”

 

 

(原标题:泰国杀妻藏尸案受害者闺蜜发声:事后才发现男生是个潜逃犯)

来源:综合@紧急呼叫、@封面新闻

流程编辑:TF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