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

2020-09-16 00:21:56 作者: 黄子韬:一辈

9月15日黄子韬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感谢所有的声音,感谢所有的支持、陪伴与牵挂,所有的探望及关心。另外想看笑话的还是心里暗自高兴的还是认为公司和我会一落千丈的那些都是不可能的,自己不会倒下,会用自己的方式把龙韬娱乐做到最好,一辈子都不会放下爸爸留给自己的心血。

           

           

黄子韬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让爸爸失望,这次也一样,随后谈到了爸爸,称现在爸爸过得比谁都要好,也不会再累再承担那么多了,以后每天都会很开心没有烦恼,不会担心放不下自己。自己也会过得越来越好,自己现在也很好,未来有动力做得更好,不用多想,本来自己不想发什么,结果自己ins被转发了。

           

对于部分人转发黄子韬ins的事情,显然黄子韬非常生气,此前他在ins上晒出了父亲的照片,写上了“晚安爸”来悼念去世的父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