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默默守护你】我在字里行间谢谢你——“疫”线人

2020-07-25 23:35:47 作者: 【有人默默守

战“疫”中,有太多的温暖不期而遇……7月24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澎湖路社区万达华府小区检测点,工作人员收到了两封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了感谢之情,一起来读~

医护人员肖红艳在检测工作即将结束的时候,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封感谢信,上面写着“在这特殊的时期,你们放弃了家中的安逸,奋战在疫情战斗的一线,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结束了一天的检测工作,工作人员一起阅读感谢信

随后记者通过登记信息联系到了这封感谢信的主人,第126中学初二(11)班学生夏普凯提·亚利肯江。原来,夏普凯提的母亲也是一名医护人员,一周前母亲把妹妹交代给他和爸爸后便奔赴抗疫一线。当他看见许多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着,就想起了自己的母亲,“今天天气很热,还有很多人和妈妈一样奋战在一线很辛苦,想通过这封感谢信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我们也要配合好防疫工作。”夏普凯提说。

从当天上午开始,肖红艳和同事一行4人在万达华府检测点开展检测工作,两个多小时,他们共完成了小区1000余名居民的检测。在检测过程中有带着红领巾的孩子给他们敬队礼,有七八旬的老人为他们竖大拇指点赞……

当看到夏普凯提的感谢信,肖红艳觉得心里暖暖的。“只要一声令下,我们所有人都是挺身而出,面对疫情,我们责无旁贷。”肖红艳说。

经开区(头区)税务局驻澎湖路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胡海寿看着感谢信上稚嫩的文字很是感慨:“我们就是做了应该做的,没想到被居民都记到了心里,相信大家一起努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