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复才师生书画作品展走进北一集司

2020-07-22 10:28:31 作者: 王复才师生书

近日,“显山露水——王复才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宁波市北仑区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幕。

王复才号九龙山人,毕业于中国美院中国画系。擅长山水画和书法,兼作人物和花卉。此次展出作品多以山水画为主,作品技法精湛、构图巧妙、寓意深刻,吸引大批企业职工前来参观。

在开幕式现场,王复才老师对画展作品进行了一一讲解,令人印象深刻。现场也有不少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他们的画作以及书法作品,请王老师指点一二。交流后,王老师又亲自为广大职工们作画,让大家大饱眼福。

此次展览以文化进企业的方式走进北仑区第一集装箱码头,不仅得到了企业职工们的积极响应,让职工与中国传统书画近距离接触,还增加了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兴趣培养。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北仑区文化馆主办、北仑区美术家协会、北仑区第一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