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仁惠去世前晒微笑自拍,送医抢救后曾恢复心跳呼吸,最终未能摆脱厄运

2020-09-16 00:23:53 作者: 吴仁惠去世前

据韩媒《京乡新闻》报道,韩国女演员吴仁惠14日晚在仁川一家医院内去世,终年36岁。14日凌晨,吴仁惠被发现在家中昏迷,心跳一度停止跳动,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恢复了心跳和呼吸,但一直未能脱离生命危险,之后好友向媒体证实了吴仁惠去世的消息。警方表示,吴仁惠失联后朋友报警,警方推测吴仁惠为自杀,目前具体事由仍在调查之中。


事发前一天,吴仁惠还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文,她上传多张面带微笑的自拍,并写道,“久违的周末首尔约会,出发,祝大家也度过愉快的周末喔!”吴仁惠打扮精致,看得出来她心情愉悦。

此前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星吴仁惠于14日凌晨被发现在家中昏迷,经过一系列抢救之后,终因治疗无效去世,年仅36岁。

警方透露,9月14日凌晨4点49分,消防局急救中心接到吴仁惠朋友打来的电话,称吴仁惠在仁川延寿区的家中昏迷。救援人员赶到之后,发现她的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于是对她进行心脏复苏术,并送往附近医院。期间,她一度恢复心跳和脉搏,但始终处于重度昏迷中,没有恢复意识的迹象。警方初步判断为极端选择,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之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