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通报亲子鉴定造假事件

2020-09-16 08:55:36 作者: 广州通报亲子

新京报快讯据广州市司法局网站消息,9月11日,有媒体报道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涉嫌虚假鉴定的相关情况,我局获悉后迅速依法启动立案和调查程序。现将最新情况通报如下:

一、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目前已停止受理司法鉴定业务,接受调查。

二、我局已掌握广东华医大司法鉴定中心违反司法鉴定程序的相关证据,正在抓紧全面调查工作,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三、我局已将发现的涉嫌犯罪的线索和证据材料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四、按照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在全市司法鉴定行业部署开展大检查行动,要求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进行全面整治,教育司法鉴定从业人员规范执业行为,特别是对群众高度关注的亲子鉴定业务进行重点整顿。

最新调查处理结果,我局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感谢社会各界对司法鉴定的关心、支持和监督。

此前报道

暗访虚假亲子鉴定黑链志愿者发声引起关注,居然还有这种黑色产业链,这与人贩团伙有何区别,4万元就能更改一个人的人生轨迹抹去一切,彻底洗白身份。


暗访虚假亲子鉴定黑链志愿者发声引起关注,近日,广东广州。记者和打拐志愿者暗访虚假DNA亲子鉴定黑链,未提供指纹血样,仅提供签名和照片,通过中介拿到一份某鉴定中心“正规可查”的亲子鉴定书,最终有关人员凭借亲子鉴定书成功把“从兰州抱来的女孩”完成入户。针对某鉴定中心涉嫌伪造亲子鉴定,当地司法部门通报介入调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