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总部继续留在美国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6 11:09:38 作者: TikTok

  9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根据一份已提交给美国政府的提案,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将TikTok的总部保留在美国。甲骨文将成为TikTok的少数股股东。该提案旨在阻止特朗普封禁TikTok应用。

  该提案显示,字节跳动仍然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将持有少数TikTok股权,其他美国投资方可能包括曾与微软一起竞标的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沃尔玛也可能将持有少数股权。对谈判过程知情的人士强调,具体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周一,国财政部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字节跳动承诺将TikTok总部留在美国。

  8月6日,特朗普发布行政令,规定TikTok美国业务必须于9月20日前出售,并威胁要在美国封禁这款视频应用。目前尚不清楚TikTok的股权及管理结构是否能满足他的要求。

  对此,甲骨文与字节跳动均未予置评。

  以上就是【TikTok将总部继续留在美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