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向中印边境运送大量物资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6 11:10:44 作者: 印军向中印边

  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15日透露,从骡子到大型运输机,印军已启动了整个后勤网络,向中印边境沿线的军人运送大量物资,以度过严冬。

  报道援引印度官员的说法称,近几个月来,印度将大量弹药、装备、燃料、冬季物资和食品运往“拉达克地区”。路透社提到,印方此举和中印双方此前在加勒万发生对峙有关。

  据报道,印方正准备让军队整个冬天都部署在危险的高海拔边境上。“我们已经对中国军队的增加做出了反应,”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军方做好了充分准备,但不希望冲突进一步升级或持续。

  据印度官员介绍,“拉达克地区”的气温可以降到远低于冰点的水平,部队通常被部署在超过1.5万英尺(约4572米)的高度,那里氧气稀缺。报道称,印度军方已经向该地区运送了超过15万吨的物资。

  报道还称,在一个补给库的储存设施内,已备有包括开心果、方便面和印度咖喱在内的大量食物。在附近的另一个基地,帐篷、取暖器、冬衣和高空装备堆放在一起。

  以上就是【印军向中印边境运送大量物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