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为这些人点赞!!

2020-09-16 11:54:23 作者: 中国造血干细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9月15日电,据最新报道,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透露,截至目前,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中华骨髓库)累计库容量已达280多万人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

  15日当天,中华骨髓库捐献突破1万例暨第六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宣传活动在京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为全国第1万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林彬彬颁发荣誉证书。“加入中华骨髓库时没想太多。回想起来,能在几年之内找到匹配的人,为他带去生命的希望,是一件神奇的事。为此,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林彬彬说。

  据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是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公益事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明,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是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1万例代表的不仅仅是个数字,更体现了一种自愿无偿、高尚利他的捐献精神和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社会风尚。

  以上就是【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万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