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攸咪全力护航2020年厦洽会公共卫生安全

2020-09-16 15:55:37 作者: 爱攸咪全力护

9月8日-9月11日,面对全球疫情压力,2020厦洽会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紧盯投资热点,聚焦新经济,邀请世界各国投资促进机构,厦门市众多优秀企业共聚一堂,重振投资信息,共创合作商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为全球双向投资注入新动能。

爱攸咪公共卫生手部消毒智能终端在会展处

今年的厦洽会展览线下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线上“云上投洽会”3D展厅同样精彩纷呈。线下展览分为投资主题馆、产业引资馆两大部分,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菲律宾、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为期4天的厦洽会,共吸引1018个客商团组参会,其中包括境外驻华客商团组248个。

为保障厦洽会公共卫生安全,南京爱攸咪医护科技公司为厦洽会提供公共卫生安全服务,在展会入口处和代表入住的酒店,分别安装了爱攸咪公共卫生手部消毒智能终端,设置公共卫生手部消毒区。

参展代表在智能终端处进行手部消毒

南京爱攸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医护科技集团公司,作为标准配套公共卫生安全服务基础设施的首倡者和推动者,爱攸咪秉承“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发展理念,以健康教育、手部消毒、体温检测、行为轨迹追溯为基本,逐步向公共卫生安全智能服务生态推进,构建全域防疫监督智能管理服务系统。爱攸咪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在全国各大城市大力布局公共卫生安全智能终端,架构起以“云网端”技术为主的新型公共卫生安全基础设施网络。

爱攸咪在讨论如何保障展会公共卫生安全

手部消毒智能终端内的微酸次氯酸消毒液温和不伤手,杀菌广谱,1秒内自动喷淋消毒液进行手部消毒,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展会入口处的通过率。同时,展会期间爱攸咪智能终端设备通过语音提醒,不间断温馨提醒参展人员来进行手部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爱攸咪公共卫生手部消毒智能终端同时配有体温检测、行程轨迹追溯系统,将发热监督的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密布展会的各个角落,为展会铺开了一张公共卫生监督与预警网络。其灵敏、广泛的监督与预警应急的“触角”,重点只有一个——全力保障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的成功举行。

 

 

推广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