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公益,银盛支付今年爱心持续,献爱晴娃娃病童

2020-09-16 15:54:18 作者: 力行公益,银

今年“99公益”期间,晴娃娃慈善基金发起的“晴娃娃儿童空间关爱”公益项目共募集捐款及配捐373,597元。其中,银盛支付捐赠及发起的一起捐活动募集捐款116,596元,获得配捐30,893元,共147,489元。所募筹资金将用于帮助挽救助血液肿瘤病患儿,以及用于晴娃娃儿童关爱空间的运营。

据了解,每年“99公益日”,银盛支付都会携手全体员工参与活动,在银盛集团董事局代表林重成的号召下,发起“银盛一起捐”公益活动,为血液肿瘤病患儿(晴娃娃)汇聚慈善力量。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高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通过持续三天的网络筹款及配捐,帮助公益项目开展公众筹款。

今年,银盛支付继续践行银盛公益精神,为晴娃娃儿童空间关爱项目筹集募款。“99公益日”期间,银盛支付捐赠了10万元现金,定向于深圳市中小企联晴娃娃慈善基金机构发起的晴娃娃儿童空间关爱项目。同时,银盛支付发起了公益活动“银盛一起捐”,号召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助力“晴娃娃儿童空间关爱”项目,为爱聚力救助血液肿瘤病患儿。

这已经是银盛支付第四年在99公益日发起“银盛一起捐”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力行公益。

银盛支付母公司——银盛集团还与晴娃娃慈善基金一起为血液肿瘤患儿打造了深圳医院晴娃娃·银盛儿童关爱空间,为血液肿瘤患儿带来集智趣、时尚、关爱为一体的公益活动空间。关爱空间开设儿童公益课堂、空间主题服务、儿童舒缓治疗、儿童游戏治疗和儿童医护救助五大服务项目,通过关爱和帮助患儿及其及家属,让孩子们在关爱空间里得到了快乐、增长了知识,更积极科学地面对疾病、配合治疗,让家属们缓解了经济和心理压力,同时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压力。

自2017年完建投入运营,银盛晴娃娃儿童关爱空间为血液肿瘤病患儿带去了无数的欢乐和温暖。银盛支付不仅在99公益日期间发起筹款,还组织志愿者走进“晴娃娃”进行爱心探访,为孩子们举办生日会送礼物,和他们做游戏、观看表演等等,一起享受温馨简单的时光。

据悉,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支付”)成立于2009年,是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于2011年首批获央行支付牌照,允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银盛支付业务遍及全国,服务商户逾400万,涵盖房车行业、通讯行业、快消行业、制造行业、零售批发、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

银盛支付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公益初心,持续践行社会责任。行有道,爱无界。银盛支付未来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齐心救助晴娃娃血液肿瘤患儿,传递公益温暖,给癌症病童们一个可期未来,让他们积极面对人生,勇敢乘风破浪!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