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过哈弗F7,又关注上长安CS75 PLUS,国产车气场十足

2020-09-16 16:24:14 作者: 开过哈弗F7

   什么样的车是这个时代的代表?车载生活服务助手?驾驶者可以用全语音交互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或者像一款“懂你”且综合的视听播放软件?一边开车,一边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或是电台。好像哈弗F7有这些体验?那长安究竟如何翻新了出行体验?就从长安CS75 PLUS这款车说起。

  

 

  先看看外观。长安CS75 PLUS的外观造型较为动感,消费群体面向更加年轻的人群。现在汽车消费的主体已经逐渐转移到80末到90初的这批人身上,他们对国货的接受程度更高,而前提是国产汽车符合他们的口味,长安显然是有备而来。CS75 PLUS领衔当代汽车美学,带来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为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充满气魄的外观设计,将“色彩”“性情”“美感”完美融合。

  在CS75 PLUS的车身上,长安加了非常多的运动装饰,如前格栅上的S标识,侧裙的红色饰条等,这些元素的加入都让CS75 PLUS的运动氛围显露无遗。

  用料方面,国产车的紧凑型SUV基本都不用太过担心,车内基本上都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长安CS75 PLUS的出彩之处是采用了大块的拉丝面板,这样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而且哑光的视觉效果也显得高级内敛。CS75 PLUS仪表板及四门,皆配备贯穿式64色可调氛围灯,可与驾驶模式联动,以极致氛围营造能力,呼应不同心境。

  

 

  在配置上,CS75 PLUS非常超标。拥有健康管理系统,可实时检测车内外环境状态,并一键优化车内环境。当车内环境健康指数较低时,可一键调节车内的温度、空气质量及空调内外循环,以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当滤芯净化效率不足时,主动提醒用户更换滤芯。

  在驾驶辅助方面,CS75 PLUS配备了ACC—SG 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PA 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等高科技智能配置。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不仅对车辆起作用,融合智能前视摄像头车型对行人和自行车(骑行者)也起作用,同时在泊车(包含前进、后退)时,系统通过超声波雷达和摄像头检测周边障碍物,当发现行驶轨迹上的障碍物距离太近有碰撞风险时,可辅助驾驶员进行制动,以减缓或避免碰撞。

  总体看来,长安CS75 PLUS的到来,让未来与现实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使我们近距离接触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明日座驾,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正逐步显现。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