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联手平安携惊喜壕礼回馈上海用户

2020-09-17 15:22:09 作者: 国美联手平安

   9月20日, “平安 国美 中国行”系列活动来到魔都上海,此次品质生活VIP专享会主会场设在了国美浦建路店、国美长宁店、国美徐汇店、国美虹口龙之梦店,以及国美彭浦店五家国美门店,此次国美和平安同样拿出了百分之百的诚意精心为VIP用户准备了各类全网爆款商品专属优惠以及热销专区优享价,仅此一天,福利满满。

  据了解,此次上海站是国美、平安两大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平安 国美 中国行” 品质生活VIP专享会系列活动的第四站,之前已先后在济南、广州、杭州三地均成功举办,广州站销售额更是突破2000万元,创单场异业合作新纪录。

 

  金融之美在于普惠大众,也正是用户经营上的一致理念,国美和平安银行走到了一起,共同打造了“平安 国美 中国行”品质生活VIP专享会,主要目的就是为全国用户打造属他们的专享特惠好礼,而日前正式发行的平安银行国美联名信用卡,也为现场持卡用户带来更多专享权益。

  本次上海站的品质生活VIP专享会同样十分值得期待,当天只要到店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有套购家电满万元即返千余元现金积分。不容错过的持卡用户专享福利更是惊喜不断,现场即享分期购优惠,3、6期0利息0手续费,当日分期满3000元立减100元、满5000元立减200元,同时部分爆款商品持卡分期购专享折上再减100元。优惠不断,家电以旧换新专享补贴高达800元/台;且中央空调不仅无安装费,还免清洗、赠采暖、赠保险、免费升级遥控器,更有装修基金疯狂赠等钜惠来袭。金秋九月,天气渐凉,本次品质生活VIP专享会更是贴心的推出应季全屋采暖专属福利,即购采暖系统满6666元即送1000元家电抵用券、满8888元送1500元家电抵用券、满12888元即送2000元家电抵用券的超值优惠。

  据悉,活动当天iPhone11 128G直降1200元,现场仅售4799元,且持卡免息分期还享折上再减100元的专享优惠价;华为P40 Pro直降400元,VIP专享价仅售5588元,现场还有戴森手持吸尘器、联想笔记本电脑、格力空调、TCL65英寸4K电视、美的10公斤洗烘一体滚筒以及老板烟灶套餐各种爆款商品全网底价的超值专享优惠。

  

 

  当然,9月20日上海“品质生活”VIP专享会现场,国美金融同样也会拿出百分百的诚意回馈当地用户。国美金融依托国美强大的场景资源优势,聚焦家庭用户,在发挥金融科技的力量下,全力打通线上线下场景资源,更好地连接了线上与线下、零售与金融服务,让消费者在享受全场景化购物体验的同时,更加直观地感受消费升级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提升与变化。

  “平安 国美 中国行”品质生活VIP专享会系列活动正在陆续走遍全国,接下来9月25日、26日将在青岛和西安两地分别举办,届时也会为当地的VIP用户带去超值惊喜壕礼,切切实实的做到回馈用户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专属优惠福利。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