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必备!丽依诗等5款修复舒缓面膜

2020-09-17 18:02:54 作者: 敏感肌必备!

今年由于戴口罩,经过一个夏季的闷热折磨,再加上入秋换季,让换季本就容易过敏的肌肤变得更加脆弱了,肌肤现已进入紧急“战备状态”。9月份进入干敏皮逃不掉的秋季,干燥、泛红、敏感... ... 多种肌肤“小情绪”接踵而至,这时加强保湿修护变得异常重要,注意以下三大点,安安稳稳度过敏感时期。

1 温和清洁肌肤,不再盲目去角质

温和洁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护敏感肌肤脆弱的屏障,不要盲目去角质使得肌肤越来越薄,从而失去了自我修护的功能。

2 去繁从简,保湿维稳是关键

补水保湿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换季敏感时期,除了需要补水保湿之外还需要狠心舍弃一些功效性特别强的产品,例如美白类产品。

3 睡前面膜,修复脆弱角质层

相信每个人的化妆台都必备一款保湿类的产品,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换季必备的修复型保湿面膜。面膜本身就是皮肤维稳的一大神器,如果再添加镇静舒缓的成分,修护功效就更加显而易见了。五款面膜来自不同国家的品牌,一起来看看大家的“拿手好戏”吧!

1、法国Fresh馥蕾诗红茶凝时修护面膜

Fresh家所有产品都主打的是植萃护肤,可以说非常温和。红茶修护面膜是Fresh王牌修护面膜,对于敏感肌是相当的友好,绵密的“土豆泥”质使得上脸很好抹开也很好清洗。它的主要成分有红茶酵母精粹、黑莓叶提取物、荔枝籽提取物以及透明质酸钠,都是保湿界非常优秀的选手,喜欢涂抹式面膜的人不妨尝试一下。

2、日本BaLaboratories复活草修复面膜

比起Fresh红茶面膜的价格,Bb LAB复活草面膜就亲民很多了,在小红薯上被明星们疯狂带货的一款日本面膜。BaLaboratories的王牌就是这款复活草胎盘面膜,奶油冰淇淋的质地,融入了锁水能力超强的复活草精华,温和舒缓的成分极其适合敏感肌。据说复活草发现自约旦沙漠,可以将汲取的水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的460倍水分。

3、韩国Neyece丽依诗积雪草精萃修复面膜

Neyece是韩国的一个小众品牌,之前他们家卖出圈的一款面膜是“锁水小超人”水感净透面膜。在有精湛的科研技术后又推出了积雪草精萃修复面膜(舒敏面膜),针对易泛红、瘙痒、长痘的敏感肌。积雪草这个成分号称“肌肤的小卫士”,成分党对它相当熟悉了,不仅能舒缓修护受损肌肤,还能促进细胞组织生长,实至名归的小卫士啊。此外,在膜纸也下了功夫,采用的是具有更优粘合性的进口天然抗菌纱布,因为肤感轻薄舒适,拯救了很多由于膜纸的原因而被迫放弃用贴片式面膜的姐妹。

4、瑞士La Villosa雪露紫胶原蛋白面膜

瑞士一直以其先进活细胞科技闻名于世,La Villosa是来自瑞士的贵妇级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抗衰老产品。这款胶原蛋白面膜就是抗衰老的产品,胶原蛋白作为主要成分的它,抗衰老功效就不过多的介绍了。令大家赞叹的是,在提升肌肤循环再生的同时还能在肌肤内层建立储水系统;另含阿尔卑斯冰川水、熊果苷以及维生素E,具有补水保湿、镇静肌肤的功效,可谓是舒敏界的super star。

5、美国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小棕瓶密集修护双层面膜

小棕瓶素有密集修护的美名,这个满载小棕瓶精粹的钢铁侠面膜更是不得了,银箔的外膜模拟了SPA微压热感导入法,内膜是小棕瓶精华,不仅能击退痘痘和闭口,就连细纹也能拯救。但很多姐妹都觉得铝箔膜纸的使用感受不是很好,这时可以选择同样能淡化细纹、舒缓肌肤的La Villosa的胶原蛋白面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