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改革后保费对比:2020车险改革有哪些变化?改革前后保费对比!

2020-09-18 10:25:53 作者: 车险改革后保

  7 月 9 日,银保监会亮出一套大动作,重磅发布《车险综合改革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给车主们送来大礼包:

  价格基本只降不升,保障基本只增不减,服务基本只优不差。

  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次车险改革,有哪些好消息?具体有哪些变化?

  主要内容包括:

  车险综改后,哪些保障更好了?

  第三者责任险,可买千万保额?

  保障更好了,价格还会更低吗?

  变化一:交强险赔得更多

  车险主要分为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先来看看交强险。

  假设一位家徒四壁的司机,把行人给撞了,将根本无力赔偿。为了避免受伤人员无法获赔,国家强制规定每辆车都要买交强险。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保障车祸对第三者造成的损失。根据自己在事故中是否有责任,分为有责或无责,赔偿额度不同。

  不过,从 2008 年起,交强险的保额都没有变过,最高赔 12.2 万。如今十几万能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