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兴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为109.71元

2020-09-18 11:23:55 作者: 景兴转债今日

  不同股票的上市行情都是有所不同的,特别是有新债的上市很受关注,而今日有两只转债上市,这景兴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景兴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为109.71元,基本的上市情况如何?

  景兴转债上市如何

  景兴转债正股景兴纸业(002067),公司是以专业生产包装纸板和生活用纸为主的造纸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纱管纸、生活用纸、纸箱等系列产品。现如今景兴转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兴转债上市消息

  据了解,景兴转债今日上市(AA评级),发行规模12.80亿,目前转股价值109.71元,给予6%左右的溢价率,预估上市开盘价116元左右。原始股东配售率为53.14%,没有设置网下申购,网上申购比例为46.2%,包销比例为0.66%。

  景兴纸业市值目前40亿附近,主要从事工业包装原纸、纸箱纸板和各类生活用纸的生产和销售。是华东地区最主要的牛皮箱板纸和白面牛皮卡纸生产企业,区域龙头。景兴纸业目前负债率才20.76%,比同行的山鹰纸业、晨鸣纸业要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