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李铎去世 前辈一路走好!!【图】

2020-09-18 11:23:51 作者: 书法家李铎去

  书法家李铎去世

  据最新报道,著名书法家李铎因病久治不愈,于9月17日上午9时56分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不幸与世长辞,享年90岁。

  据悉,1995年初,李铎第二次完成《孙子兵法》书写任务,总长220余米。并于1995年7月4日,在军事博物馆向观众展出,气势雄浑,效果极佳,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很高评价和鼓励,国内外影响很大。

  李铎生前任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研究馆员、解放军书法创作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历任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六届全国文联委员,第三届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第四、五、六届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曾获“中国书法艺术特别贡献奖”“兰亭奖·终身成就奖”“第八届造型艺术成就奖”。

  在李铎老先生的一生中,题过很多字,特别是醴陵随处可见老先生的题字,李铎先生毕业于醴陵一中,一中上的科技大楼四个大字也是他题的,特别大气。愿他老人家一路走好!!

  以上就是【书法家李铎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