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8 14:26:53 作者: 记者自曝因采

  18日,一则“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的消息上了热搜榜单,究竟是什么情况?记者因采访徐峥而被开除这是怎么回事?

  据媒体报道,9月18日上午,一位自称某知名报社文娱部电影记者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篇名为《为了哄大明星开心,报社主编把我开除了》的文章,引起了诸多网友的热议。

  据悉,该记者不仅自曝遭到报社主编的职场霸凌,并涉嫌公开侮辱、辱骂、克扣工资、强迫员工离职等内容之外,还说到了导演徐峥以及徐峥的电影《囧妈》。关键是,整件事情的源头竟然也是由徐峥引起。

  8月13日,该记者独家专访到了徐峥的电影《囧妈》,但采访过程很不顺利,徐峥团队也多次修改采访提纲、成稿后逐句修改,徐峥团队疑向领导施压,最终导致领导为了维护自己和徐峥的个人关系,而公器私用,甚至是将其开除。

  此前一经发酵,网友们也对徐峥进行了众多谴责,但目前徐峥团队还未做出相应回应!

  以上就是【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