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大涨 10月股市行情预测新消息

2020-09-18 19:16:43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大涨,9月18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涨2.07%,深成指涨1.77%,创业板指涨1.52%。

  盘面上,券商、保险板块全线大涨,证券、旅游板块涨超4%,煤炭、房地产、银行等板块涨幅均超2%,深圳本地股、免税、金融科技、西部水泥等板块表现较好;创业板低价股、半导体硅片逆市下跌。

  消息面上,富时罗素纳A调整今起生效,共新纳入150只中国A股。

  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94.7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59.9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4.80亿元。

  【机构观点】

  国泰君安:构成今年6-7月牛市行情的核心驱动力——无风险利率下行已告一段落,而未来伴随外围因素的落地及后续经济增长确定性的增强,风险偏好会缓慢(而非迅速)抬升,盈利修复的大超预期也没有显现,因此无法构成牛市第二波。相反,风险偏好的缓慢抬升会引发接下来市场震荡区间逐级上升。预计横盘震荡会持续到大概到十月中下旬,届时也将是今年下半年A股变盘的关键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