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连斩三项大奖,首创奥莱启动年末冲刺战

2020-09-22 10:39:08 作者: 两地连斩三项

   进入9月经营全面爆发的首创奥莱,又有重磅奖项加身,为年末冲刺增加了砝码。9月15日,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在厦门开幕,北京首创奥莱荣获2019-2020新时代商业品牌典范大奖,北京首创奥莱总经理袁泽路再次获得2019-2020中国商业年度人物奖项。

  

 

  (北京首创奥莱获得2019-2020新时代商业品牌典范奖)

  同日,在上海举办的“2020IF·商业地产年会”上,首创钜大旗下品牌首创奥莱斩获卓越企业称号。一日双城连拿三项大奖,不仅是对不懈努力,实现销售全面回暖的首创奥莱的重大肯定,更为接下来的年末销售冲刺增强了信心。

  

 

  

 

  (首创奥莱获得卓越企业称号)

  1.一日双城斩三项大奖

  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大会以“新机遇、新需求、新模式”为主题,作为国内零售领域的年度重磅盛会,汇集了5000余位权威学者、国内顶尖商场和连锁品牌大咖,共话行业未来。北京首创奥莱继9月初获得CCFA金百合大奖后,在本次大会上再次与万象城等全国知名商业品牌荣获2019-2020新时代商业品牌典范奖。北京首创奥莱总经理袁泽路与其他9位零售行业大佬共同当选2019-2020中国商业年度人物。

  

 

  同日,另一场零售业的重磅盛会——“2020IF·商业地产年会”在上海同步召开,首创奥莱与宝龙地产、保利商业、世茂股份等5家企业同台斩获卓越企业大奖。

  

 

  2.全国十二城全面爆发

  接连斩获行业大奖,源自首创奥莱全国十二城2019年的精彩表现,疫情期间不断创新自救,以及疫情高峰过后的销售全面爆发,提振消费。

  经过不懈努力,首创奥莱全国十二城在8月销售同比增长两成的基础上,在9月实现了销售和客流全面爆发。

  从数据看,首创奥莱全国十二城9月第二周末的客流增长近三成,销售增长超四成,回暖速度达到了进入2020年的峰值。其中,合肥项目销售增长309%、西安项目增长211%,南昌项目增长80%,重庆项目增长42%。

  3.冲刺2020收尾战

  以首创奥莱为主导的奥莱以及零售商,正在紧紧把握中产阶层崛起的机遇,在营销方面继续全面发力,不断尝试各种创新方式,不放过每一个重点节假日,利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继续业绩冲刺。

  即将到来的首创奥莱9·19全国会员感恩答谢会,多个项目店庆,以及国庆中秋档等活动,都是首创奥莱年末冲刺的良机。特别是国庆中秋档活动,一直是首创奥莱全年的重中之重,2019年国庆档就实现了7天7亿元的销售奇迹。2020年,首创奥莱也有望继续成为逆势破局的排头兵。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