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2 11:08:38 作者: 内马尔辱同言

  近日,一则“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与热议。据了解,前段时间进行的法甲第二轮比赛中,大巴黎和马赛发生了球员冲突,之后官方的罚单是多人禁赛,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要说是内马尔停赛两场,而且这些被禁赛的球员们后续还需要根据调查的结果决定进行是否进行追加处罚。内马尔方面一直在说阿尔瓦罗有种族歧视的言论,但是很快根据《巴黎人报》请到的西班牙语唇语专家的解读,对手没有侮辱的言论反倒是内马尔被查出了有“辱同”的行为。

  很显然事情从最开始大家都批评阿尔瓦罗到如今内马尔被指责,已经发生了反转,而现在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称,内马尔在比赛当天还有辱华的词语出现,马赛后卫中有日本球星酒井宏树,内马尔对着他说“中国垃圾(Chino de mierda)”这样的词汇是有拉美地区歧视华人的表达,有嘲讽对方胆小的意思。

  以上就是【内马尔辱同言论后再曝辱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