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新征程,这辆七座SUV车型依旧是自驾游首选

2020-09-22 11:10:14 作者: 与广汽三菱欧

   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听到有人说,西藏是一种病,不去治不好,去了还想去。在那里,你能感受到纯粹与干净,也能让自己忘却烦恼。也有人说,一生中要去两次西藏,第一次把心留在那里,第二次去把留在那里的心找回来。而对于车主们来说,自驾进藏无疑是最理想的方式。其实在买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前就有了跑一次川藏线的想法,如今这辆七座SUV车型的磨合期已过,咱们就直接走起。

(七座SUV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关于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外观就不多说,这次主要聊得就是这款七座SUV车型在整个自驾游过程中的空间以及动态表现,希望给还在犹豫的消费者一些参考。当然,虽然目前川藏线已经好跑很多,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四驱车型,而我们开的这辆广汽三菱欧蓝德则是搭载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顶配车型。

这辆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除了外观的车身颜色给了我一个惊喜之外,在存放物品的时候,更是感到惊讶。由于只是两人出行,所以第三排座椅完全可以放平,913L的后备箱已经把我们所有的装备都放了进去,甚至还有不少空余。当然,如果东西较多,还可以将第二排座椅进行收纳,这样就能形成一个进深达1700mm的超大空间,充分满足自驾需求。

在到达高原之前,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诸多黑科技让我们一路变得更加轻松。除了前排加热座椅及双区独立空调之外,还有实时监控车辆四周路况的360°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及BSW盲区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的保驾护航。当然,这里要着重夸一下这辆七座SUV车型的巡航系统,真的犹如老司机一般,驾乘体验非常出色。

当然,高原行车非常考验车辆性能,我们就是在车辆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出现的时候,人反而有了高原反应。不过好在后来慢慢适应了,那么欧蓝德的表现如何呢?欧蓝德这台2.4L自然气发动机在整个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的动力输出与加速表现都可圈可点,141kW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最大扭矩,结合其超高的底盘表现,以及源自于三菱百年造车和多年达喀尔拉力赛参赛技术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让我们可以轻松踏遍整个高原。

(七座SUV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欧蓝德不止拥有在高海拔地区也同样有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的发动机,其搭载的CVT变速箱的表现也同样出色,除了能够更好地理解驾驶员的驾驶意图,带来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也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该车的静谧性、舒适度都很好,充分满足自驾游的所有需求。总而言之,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来说,20万左右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广汽三菱欧蓝德这辆七座SUV车型,不论是实用性还是性能表现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