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复出荣登意大利时装封面,身穿GUCCI古驰,脚穿BENATIVE本那

2020-09-22 12:13:51 作者: 范冰冰复出荣

 

 

  《时装L'OFFICIEL》意大利版9月刊封面,范冰冰身着GUCCI早秋系列红色风衣,脚穿BEATIVE红色猫跟长筒靴摩登出镜。整体搭配呈现出的一种文艺复兴时期的复古质感,高贵中略带一点神秘。红色高跟长靴尽显其优雅的腿部曲线,完美的衬托了范冰冰这套造型高贵冷艳的气场,可谓是点睛之笔。

  

 

  Benative在中文中简译为本那,源于法国的时尚艺术女鞋品牌。2012年起开始打造适合亚洲女性的国际时尚女鞋,也被称为鞋履中的艺术家,是极富智慧和艺术气质的高端女鞋品牌,以潮流、优雅、精致著称。同时也是各大时尚杂志上的常客,诸多明星名模皆穿着过该品牌的鞋履参加各类时尚活动或大片拍摄。品牌自成立其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亚洲女性的轻奢时尚鞋履,在设计中一直秉承一个信念即“鞋履不仅是穿在脚上的物品,更是品位和生活方式的象征,消费者买的不仅是鞋,更是艺术,是信仰!”

  

 

  范冰冰本次拍摄所穿的红色猫跟长筒靴亦是Benative今年秋冬力推的火热爆款,自设计问世以来已有如熊黛林,刘敏涛,等众多知名艺人穿着出镜。

  《时装L'OFFICIEL》创建于2003年,是一本以高档女装和上流社会时尚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女性时尚杂志。也是中国目前唯一定位于介绍高级时装及消费品类的时尚杂志。目前拥有10个国家版本,覆盖全球70个国家。就其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而言《L'OFFICIEL》在世界精品杂志范围内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作为一线的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的封面一直以来都是诸多明星艺人趋之若鹜的曝光资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