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上市时间预估 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新消息

2020-09-22 14:35:46 作者: 蚂蚁金服上市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表示,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集团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募股(IPO)的申请将于9月18日进行审查,这将使该公司以最高300亿美元的规模向两地上市迈进一步。

  蚂蚁金服上市时间预估,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支持的蚂蚁集团计划同时在香港和科创板上市,这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最早将于10月举行。

  根据当地法律法规,蚂蚁集团一旦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员会的听证,就可以在中国证券机构的监管机构注册上市,注册通过后即可启动查询流程。

  根据上交所网站上的信息,蚂蚁集团已经回复了上交所关于其计划首次公开募股的询问。上交所对其答复满意后,蚂蚁集团可以寻求在上交所上市的批准上交所要求蚂蚁集团解释其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关系,以及监管政策的变化如何影响其业务和国内外市场的可比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