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股市行情如何2020年9月22日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2020-09-22 14:29:33 作者: 下午股市行情

  9月22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指数持续震荡整理,创业板较为强势,主板指数较弱。盘面上,券商冲高震荡,医疗器械涨幅居前,资金观望情绪依旧较高,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集体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盘面上,银行板块拉升,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

  郭一鸣:外围迎来新隐患A股能挺住吗?

  短期看,市场内忧外患的承压下,还有反复的可能。但这里的调整,既是对此前连续上行后的消化,同时也是一次阶段性的洗盘,不影响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而在中期向好逻辑未变之下,这里的调整也是中线投资者新的低吸和加仓的好时机。建议广大投资者适当进行均衡配置策略,在指数调整以及震荡过程中,接下来要把握“震荡玩周期 下跌加科技”的均衡配置策略。即现在开始,可考虑对低估值以及周期类标的进行配置,而指数调整过程中,也可对科技股进行积极的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