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9月18日下午股市行情如何?

2020-09-18 13:38:25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9月18日消息,早盘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冲高回落。盘面上,大金融板块异动拉升,但持续性不佳,军工、疫苗板块再度走强。总体上,多空争夺较为焦灼,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午盘,指数小幅分化,创业板表现一般,沪指、深成指较为强势。盘面上,地产、煤炭板块相继拉升,新疆、深圳本地股表现活跃,题材概念较为颓势,个股跌多涨少。

  郭一鸣:不仅仅是长春高新这些“茅台”也在杀跌A股何时能企稳?

  基本面支撑以及资金面支持下,市场调整的空间相对有限。经历近期连续的下跌之后,市场短期风险逐步释放,调整也接近尾声。而具体的信号参考之一,则是抱团股的止跌。此外,在指数调整以及震荡过程中,接下来要把握“震荡玩周期 下跌加科技”的均衡配置策略。即现在开始,可考虑对低估值以及周期类标的进行配置,而指数调整过程中,也可对科技股进行积极的低吸。

  黄斌汉:富时50异动拉升 下午半导体或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