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是一家什么公司?一文看懂仁东控股是做什么的

2020-09-22 14:33:10 作者: 仁东控股是一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7月24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开元东路,法定代表人为王石山。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库服务,企业征信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2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第三方支付、征信、大数据、普惠金融、供应链、保理、资产管理等创新金融业务,同时也积极介入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业务,搭建和丰富符合用户需求的金融产品体系。公司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传统金融与创新金融并驾齐驱、优势互补的新金融科技企业,树立多元金融行业新标杆。公司为全国首只金融科技指数——香蜜湖金融科技指数(代码:399699)样本股。

  要点一:所属板块 电子信息 机构重仓 节能环保 区块链 融资融券 移动支付 浙江板块

  要点二:经营范围 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库服务,企业征信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要点三: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企业征信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

  要点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具有技术更新快、产品附加值高、应用领域广、渗透能力强、资源消耗低、人力资源利用充分等突出特点,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要点五:规模和技术优势 本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综合性漆包线产品生产商之一,公司秉承“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坚持“应用一代、试制一代、研究一代、规划一代”的自主创新战略,在业内率先建立了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