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15分钟!闪修侠 x 未来生活节正式收官!

2020-09-22 16:59:36 作者: 30秒!15

   9.17-9.20,闪修侠亮相杭州未来生活节创意展会现场,作为现场唯一一家智能硬件服务品牌,一经亮相便引来无数关注,即便秋雨绵绵,依旧浇不熄人们的热情。

  最硬核的维修,是当场拆机

  虽然闪修侠本次参展更重要的目的在于和用户进行一对一的对话以及品牌曝光,但仍然有不少用户拿着手机来现场进行维修。根据工作人员记录,从路过到将手机交给工程师维修,最快记录为30秒,而工程师现场拆机到完成维修,也仅仅花了15分钟,真硬核又高能!

  

 

  高效率背后离不开的,是闪修侠对平台工程师进行的专业培训。根据闪修侠2020年上半年战报显示,平台目前共有超过1000名专业上门维修工程师,同时仅上半年期间,内部各项服务维度的专业培训就超过120场,覆盖人群从CEO、各级管理层以及一线工程师。

  自上到下的时刻迭代,让闪修侠全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9.8%,同时闪修侠更是启动“神秘顾客X计划”,在全国所有城市对一千多名工程师进行多维全面的立体监督与评估,确保闪修侠的服务不仅“随时随地”,更“千人一面”。

  

 

  最好的口碑 是用户的自来水效应

  展会期间,无数用户路过闪修侠时都不由自主停下脚步,或是和身边人说自己用过闪修侠的服务,或是直接进入展位和工作人员攀谈起来。

  不止自己用,更安利给身边的亲友;不仅用一次,更在一年两年后再下单,现场无数用户说着自己和闪修侠的故事。而对于此前对闪修侠不甚了解的用户而言,这仿佛又变成了大型“安利”现场。

  

 

  据悉,截至目前,闪修侠全平台服务客户已超过10000000名,订单量也早已破10000000单,同时全国业务覆盖城市已达30城,覆盖人数之广与99.8%好评率口碑效应带来的,则是平台订单量的屡创新高。

  线下参展期间,闪修侠同步启动线上平台大促福利,仅活动订单量就超15000单,营收超4000000元,同时2020年上半年全平台业务规模增长较去年同期超过12%,且在618期间,闪修侠全平台订单量及成交额涨幅达164%,占据全网第三方手机维修平台交易规模第一名。

  

 

  最好的期待 是多维立体发展

  而闪修侠也表示,未来3-5年内,闪修侠业务量将覆盖全国50-80城,让更多人可以感知“上门维修”的服务体验,同时,闪修侠业务范围也将拓展至数码、智能家居等所有智能硬件类目;在手机领域将陆续开展手机回收、保险等业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数码、智能硬件设备维修、智能手机回收、保险的一体化服务平台,智能设备硬件生态闭环。

  

 

  闪修侠的成长之路始于线下,以线上思维改写智能硬件服务行业的运营模式,更借此展会来到线下,与用户进行一对一的对话与沟通。

  不仅解决需求,更学会时刻倾听,这契合了企业“随时随地帮用户解决智能硬件问题”的使命,也激励着每位闪修侠人进行更深层面的探索,打造出受每一位用户信任的服务平台,成为中国服务的新标杆。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