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手机泄密被降衔退现役 世上没有后悔药!【图】

2020-09-23 09:52:20 作者: 战士手机泄密

  战士手机泄密被降衔退现役

  据消息报道,9月14日至20日,全军部队开展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透露,东部战区陆军海防某旅在活动中专门开展警示教育,以战士陈某某违规使用手机造成失泄密问题为例,警示官兵“管好手机、不闯红灯、不越红线”。

  战士手机泄密被降衔退现役

  据悉,该旅某连上等兵陈某某通过APP软件私自购买二手手机,多次在训练执勤期间,使用未经审批的“机外机”,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多次向家人和朋友谈论军事秘密,发送涉军照片并在手游平台暴露军人身份,造成失泄密问题。

  战士手机泄密被降衔退现役

  没想到,一时虚荣的背后付出的是惨痛的代价,陈某某追悔莫及,他走上讲台面对全旅官兵作出深刻检查。他所在连军政主官和所在营党委书记分别在大会上作检查。

  针对此次泄密问题,该旅党委在“清网”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积极研究筹划部署开展安全教育整顿,营连主官结合安全教育整顿计划,组织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认识,形成共识,各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找准问题隐患,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

  以上就是【战士手机泄密被降衔退现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