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庆商会情系教育 倾情捐助──赴酉阳爱心助学

2020-09-23 15:21:20 作者: 杭州市重庆商

    世界因爱而美丽,以企业小善带动社会大善,让公益正能量循环不竭。9月17日,杭州市重庆商会会长王勇带队一行17人赴重庆市酉阳县捐资助学,酉阳县教委党群办主任陈宝权、酉酬镇人民政府镇长冉秀清、酉酬镇政府组织委员汪洋、酉酬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白明亚、酉阳县工商联秘书长全妮娅等领导参加活动。早上大家走进酉酬镇田坝小学,为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酉酬镇田坝小学全体师生对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首先,酉酬镇田坝小学少先队员为各位来宾、领导佩戴红领巾,并献上崇高的队礼。

  

 

  

 

  杭州市重庆商会会长王勇(左)、酉酬镇田坝小学校长唐达福(右)

  捐赠仪式上,我会会长王勇代表杭州市重庆商会发言:“杭州市重庆商会全体会员,时刻不忘故乡,不忘尚在饥饿与温饱线上挣扎的贫困人群,从成立以来,已组织会员开展了大小数次爱心公益活动。此次酉阳捐资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广大会员踊跃捐款,10万元的捐赠,一分一毛,都是家乡赤子之心!钱虽不多,但她凝聚了我会数家会员单位的爱心,聊以慰藉我们心中一直牵挂着的家乡父老和兄弟姐妹。希望能在众人携手之下滴捐成溪,溪捐成河,绵延不绝,关爱教育,灌育学子。”

  

 

  杭州市重庆商会会长王勇讲话

  接着我会副会长白宜财代表在杭渝籍企业家发言:“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特困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作为一名企业家,作为一名祖籍酉阳,9岁才上学,18岁在酉酬镇务农一年后外出打工的酉阳人,积极参与这次捐资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杭州市重庆商会副会长白宜财讲话

  仪式中,我会会长王勇、监事会主席沈高峰、常务副会长倪良森、刘书丹、冯刚、副会长白宜财、倪良海、高克均、张书德、理事赵伯军、邹安银、卢国萍、段意娟、会员杜红英向酉酬镇田坝小学100名贫困优生,每人捐赠现金500元。

  

 

  

 

  酉酬镇田坝小学唐达福校长、原校长白天恩(我会副会长白宜财小学老师)致欢迎感谢词,向杭州市重庆商会献锦旗。

  

 

  酉酬镇田坝小学唐达福校长向杭州市重庆商会会长王勇献锦旗

  酉阳县教委党群办主任陈宝权、酉酬镇人民政府镇长冉秀清表示:“对我会一行各位企业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感谢关心支持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杭州市重庆商会各位企业家,不忘民族地区的教育,不忘土家族苗家的孩子,您们情系山区的教育,心系山区的孩子,给我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关爱,送来了您们的期望,我们一定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效益。”

  

 

  杭州是重庆商会倡导在发展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坚持一直引导会员单位努力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传播商会正能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