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 内幕详情始末曝光!

2020-09-23 16:23:09 作者: 男子烧炭自杀

  近日,一则“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男子家属查到的账单了解到,2018年至今,自杀男子杨朔共向女友苏杏转账超过20万元,不包括礼物花销。“我爱你的方式,不能只有转账啊。”杨朔曾向苏杏诉苦数次。

  只是苏杏告诉杨朔,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无条件赚钱。

  杨朔家属知悉原委后认为:苏杏在与杨朔的交往过程中存在精神控制和金钱诈骗的嫌疑,最终导致杨朔精神崩溃自杀身亡;而一位“娃娃”的医师在无资质的情况下为杨朔推荐抗抑郁处方药。

  据了解,26岁东北青年杨朔的遗体已经躺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殡仪馆4个月了。

  2020年5月21日晚9点,饶平县饶洋派出所通知杨朔的父母,杨朔在饶洋镇长城宾馆内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杨朔在5月20日晚上用胶带封住了宾馆房间的门窗,随后点燃了超市里买来的木炭炉子。

  21日深夜,杨朔的家属赶到饶平,看到遗物:一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还有一封写给女友苏杏的遗书,上面写着:“终我一生,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

  据专家分析,“不是只有女性才会遭遇PUA,近年来以男性为猎取对象的PUA话术也开始流行。”孔唯唯表示,比起男性PUA者以“猎色”为目的,女性PUA多以“谋财”为主。

  以上就是【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