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3 16:25:47 作者: 男子烧炭自杀

  26岁东北青年杨朔的遗体已经躺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殡仪馆4个月了。

  2020年5月21日晚9点,饶平县饶洋派出所通知杨朔的父母,杨朔在饶洋镇长城宾馆内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杨朔在5月20日晚上用胶带封住了宾馆房间的门窗,随后点燃了超市里买来的木炭炉子。

  21日深夜,杨朔的家属赶到饶平,看到遗物:一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还有一封写给女友苏杏的遗书,上面写着:“终我一生,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

  据悉,2018年底,到深圳工作不久的杨朔在酒吧认识了比自己小6岁的苏杏,两人很快确立关系。杨朔和苏杏的微信聊天记录只能追溯到今年2月28日,从现有的内容来看,两人最后的几个月并没有情侣间的暧昧,更像是一段用微信转账强行维系的“爱情”。

  “12点之前没到账的话 ,就拉黑。”3月31日晚,在杨朔发了一长段话请求原谅后,苏杏只简单地回了两句。

  在两人的关系中,每天给苏杏转账666元成了杨朔必须信守的“承诺”,如果杨朔没有按时完成指标,就会受到“不理睬”的惩罚。“求求你赶紧点了转账吧,我受不了。”杨朔曾经乞求过苏杏尽快收钱。

  频繁的转账并未改善杨朔在两人关系中的地位。在聊天记录中,杨朔主动发消息是常态,而苏杏对于杨朔简短的回应中,“傻”“无脑”“无能”时有出现。

  “你哭的样子真丑;你卑微的样子我真讨厌。”在一次争吵后,苏杏对杨朔说,但对发来的红包照单全收。

  据家属查询到的账单,2018年至今,杨朔共向苏杏转账超过20万元,不包括礼物花销。

  聊天记录中,苏杏还告诉杨朔,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无条件赚钱。

  家属认为:苏杏在与杨朔的交往过程中存在精神控制和金钱诈骗的嫌疑,最终导致杨朔精神崩溃自杀身亡。杨朔的家属向饶洋派出所报警。记者致电负责该案件的民警,对方表示无法透露具体案情。

  以上就是【男子烧炭自杀疑遭女友PUA】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