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在澳裁员 “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小的市场”

2020-09-23 17:39:20 作者: 华为回应在澳

  9月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在上海举办,在开幕演讲后的媒体见面会中,关于近日华为在澳大利亚裁减研发经费和裁员的消息,华为公司常务董事、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汪涛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小的市场,从来都不是华为特别聚焦的市场。

  汪涛指出,华为公司历来是把优质资源向优质客户倾斜,用我们有限的资源服务好需要我们的客户,来使能客户的成功,至于某个具体市场,我们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合适调整。

  华为回应在澳裁员

  据澳大利亚媒体22日报道,华为澳大利亚首席企业事务官杰里米·米切尔(Jeremy Mitchell)透露,华为在澳研发投资被削减逾1亿澳元,并计划在2021年之前裁员1000人(由1200人减为200人)。

  以上就是【华为回应在澳裁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