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或与美国商务部禁令有关

2020-09-23 17:38:50 作者: 雪佛龙要求全

  据外媒23日消息,雪佛龙已要求全球雇员从工作电话中删除微信。备忘录显示,这家美国石油巨头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称微信是“不兼容应用”(non-compliant application)。

  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备忘录上的内容显示,“由于最近的行政命令禁止使用微信,雪佛龙要求各位从移动设备上删除该应用程序。”雪佛龙补充表示,“若在9月27日前未采取行动,你将无法使用雪佛龙系统。”

  本月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行政令,禁止20日后在美国境内与WeChat有关的交易。加州联邦法官劳雷尔·比勒则于20日下达命令,要求发出初步禁令,以阻止美商务部禁止下载WeChat的行政命令于20日23时59分生效。

  目前,雪佛龙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腾讯公司发言人也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以上就是【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