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成韩国首个人口负增长年 韩国人口再创新低!!

2020-09-23 20:05:29 作者: 今年将成韩国

  今年将成韩国首个人口负增长年

  9月23日,据最新报道,韩国统计厅发布的《7月人口动向》报告,7月韩国的新生儿数量为2.31万人,同比减少8.5%,创下自1981年有相关统计以来的同比最低值,也创下了新生儿连续52个月持续减少的纪录。不过,7月的死亡人数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同比增加3.7%,人口整体自然减少896名,这也是韩国连续第9个月人口持续自然减少。

  据悉,根据韩国统计显示,前七个月韩国新生儿数量只有16.57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9.8%;而2019年已经是韩国有记录以来出生率最低的一年,总和生育率只有0.92。

  然而,当前数据来看,今年韩国的出生率远远低于去年,已经可以确定今年将成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个人口负增长年。

  以上就是【今年将成韩国首个人口负增长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