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同播百年华诞”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2020-09-24 11:10:01 作者: “百企同播百

     

 

  2020年9月23日,由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北京设计之都核心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两新组织党建研讨会暨“百企同播百年华诞”启动仪式在京举。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与水里有鱼文化传媒公司、当代五环(北京)文化发展中心、育德阁学苑积极探索符合社会组织和新经济组织特点及规律的党建工作新路径,推出一系列具有时代意义的党建学习内容和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有益尝试。

  

 

  (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姚艳华女士发言)

  

 

  (中央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孙林先生发言)

  会上,中央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孙林先生、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延宁女士、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姚艳华女士等出席研讨会,北京兆亿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占义先生、北京黑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刘洁萍女士等企业界代表也在讨论中充分发言交流。

  

 

  (北京兆亿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占义先生发言)

  会上,大家就两新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更好地加强理念思路、方式、手段创新,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共进等问题进行讨论,黑岩资本刘洁萍女士、极客泛娱乐总经理周凯旋先生就如何做好“创新引领与智慧党建”相结合,用新媒体的方式做党建工作进行了发言,得到与会嘉宾热烈响应。最后,会议宣布将共同推出一系列聚人,聚心,聚气,聚力的党建内容与活动。

  

 

  (北京市家庭文化促进会理事单位、水里有鱼文化公司总经理杜莉女士发言)

  研讨会上还精心安排了“党建读书会”直播栏目,现场嘉宾均推荐和分享了有代表意义的书籍,与全国网友传播正能量。据了解,这样的“党建读书会”将持续举办,以接力的方式学习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会议宣布成立百企同播百年华诞活动筹备组,将聘请多位党建工作专家、学者及优秀企业家为顾问,筹备组由北京兆亿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占义先生担任组长、北京黑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刘洁萍女士、水里有鱼文化传媒公司杜莉女士、极客泛娱乐总经理周凯旋先生担任副组长,秘书处设在当代五环(北京)文化发展中心。

  

 

  (北京极客泛娱乐文化公司总经理周凯旋先生发言)

  据悉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将发起“百名巾帼党员的故事”,组建百人红色宣讲团,走进学校、企业、社区,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巾帼榜样的力量。水里有鱼文化传媒公司也将联合玖零互生文化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当代五环(北京)文化发展中心等多家优秀企业共同推出“百企同播百年华诞“大型党建活动,大力宣扬企业家群体的家国情怀,引领企业家围绕自身特点以党建促发展、促提升,突出党建引领重要作用。“百企同播百年华诞”活动计划从现在开始到明年7月份,将邀请百名企业家、百名老将军、百名知名律师、百名白衣天使做读书分享,共讲“我和党的故事”;同时,联合百个党支部、走进百个社区,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共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作为传统文化传播教育平台,育德阁学苑汇聚了大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及大师,将同步推出“不忘初心”系列传统文化活动,通过带领大家亲自操作实践,领悟匠心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广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