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斯伍德上热搜了?密室中最没面子的鬼,原来在这里!

2020-09-24 16:53:42 作者: 迷斯伍德上热

   9月23日上午,一则由玩家发布的密室监控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原来,在真人密室逃脱游戏中,扮演“鬼”的NPC突然从帘子后面钻出来想要吓众人一跳,却不慎摔倒,玩家们一拥而上将他扶了起来,于是他匆匆捡起头套又钻回了帘子后面......这情景暖心之余又让人忍俊不禁。

  截至目前,#密室中最没面子的鬼#话题阅读量已超过9千万,讨论量达1.4万,抖音点赞量也突破50万。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我丢不起这个鬼脸,你们居然扶我”“这鬼越看越好笑”“我出来啦,我又回去了”,@迷斯伍德实景游戏 官方微博也闻讯而至,认领了这位NPC小哥哥,“最没面子的鬼”原来是自家的!

  

 

  

 

  与此同时,何老师也带着密室大逃脱综艺加入“群聊”,称自己是“密室氛围终结者”,并表达了对NPC深深的歉意:“我道歉。我对不起NPC,我不该在人家声嘶力竭演出的时候研究人家血包,不该在餐桌上人家旋转跳跃的时候认熟人和鼓掌 [允悲]。”此处应艾特迷斯伍德NPC小哥哥,或许比你更没有面子的鬼出现了!

  

 

  近年来,真人版密室逃脱游戏掀起一股热潮,在网络综艺的助推之下,正逐步取代KTV、游戏厅、电影院等传统休闲项目,成为新的娱乐选择。

  闲暇之余走出家门,约上三五好友去玩一场密室逃脱,一起开拓新游戏和新剧本,通过细心观察和逻辑思考寻得线索、破解谜题,进而逃出密室,收获满满的成就感!当然了,假如有个胆小的队友,也许会让你的游戏过程,变得更加“惊心动魄”和乐趣重重。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