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2020年9月25日 节前跌一跌抄底在眼前

2020-09-24 17:50:47 作者: 明日大盘走势

  周四,三大指数集体重挫,创业板指和深成指均跌逾2%。上证指数低开低走,午后加速跳水。板块几乎全军覆没,仅农业股以及金融权重比较抗跌,旅游、军工、餐饮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23.18点,下跌56.53点,跌幅1.72%。成交额2583亿。深证成指报收12816.61点,下跌293.46点,跌幅2.24%,成交额4210亿。两市合计成交额6793亿。创业板指报收2535.87点,下跌64.01点,跌幅2.46%,成交额2151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325只,下跌3744只,涨停30只,跌停28只。沪股通净流入-51.2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4.35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105.64亿元。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外围大跌,A股顺势低开,但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有所反弹,反而在避险情绪和节前效应的双杀下,低开低走。一向聪明的外资,兜兜转转了一周,也从哪里来,又回到哪里去了。除此之外,引发市场大跌,主要还是昨天两个交易豫金刚石和长方集团的账户被限制交易。这则消息对游资打击太大,今天大部分高位强势股都成了惊弓之鸟。

  盘面也没有太多的看点,医药、科技、消费等几个主线都在调整,但调整的幅度明显比那些没有业绩支撑的板块要强。监管层三板斧下来,创业板炒差炒小的风气基本要熄灭了,资金大概率要转向这些主板的白马蓝筹,但问题是什么时候转?节前的希望不大了,重点要看节后。

  策略上,明天大概率会有探底反弹,完成一波修复。距离放假还有3个交易日,离场的资金已经走了一多半,做空的力量已经逐渐减弱了,难以形成单边下跌的局面,而市场风格又面临切换,所以操作上,可适度低吸潜伏具备业绩支撑的医药、科技制造、消费等行业的优质白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