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金融市场放假时间:汇市股市期货休市安排公布

2020-09-27 15:24:36 作者: 2020年国

  据通知,沪深交易所国庆节、中秋节休市安排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郑商所发布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夜盘交易时间提示的通知:2020年9月30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2020年10月9日8:55-9:00为所有 期货、 期权合约的集合竞价时间,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同时,国庆1号至8号,央行人民币中间价暂停报价,9号起恢复。国外货币汇率交易照常进行,不受国内假日影响。

  延伸阅读:

  展望下周,在中国内地市场迎来八天中秋国庆假期之际,新一轮英国脱欧贸易磋商开启,英美多名央行官员发表讲话。数据方面,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重磅出炉,多国公布PMI和GDP,美国还将公布通胀、个人支出和工厂订单等重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