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位急剧上涨,武汉市新洲区爱心人士,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2020-07-17 21:54:11 作者: 水位急剧上涨

自7月6日以来,湖北武汉市普降大到暴雨,江河湖港水位急剧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人员在一线抗击洪灾的同时,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洪寨村青年小伙陈红义,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和参与这场特殊的战斗。今天上午,陈红义购买物资慰问了防汛一线工作人员。

陈红义今年39岁,在防疫期间就自己掏钱购买蔬菜等物质捐给社区群众。这次防汛期间,他看到一线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坚守一线,为保卫家园默默奉献,他再次买来价值近2万元的纯净水、水果、牛奶等慰问物资,慰问了邾城街12个防汛值守点的工作人员,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陈红义说:“ 我爷爷是老红军,我父亲是一名党员,他总是教育我做点善事,不管怎么样不能忘记生我养我的地方,在这抗洪期间,我尽自己一份力量献点爱心,慰问一下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我会一直将这种爱心做下去。”

值守点工作人员:“感谢程总在我们城南社区防汛值守点来进行慰问,我们城南值守点从7月6日上堤以来得到相关爱心人士的慰问,也给我们值守人员一些鼓励,认真在堤上做好自己的巡察值守工作。”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